小戴爱发呆

底线陈立农。

陳立農先生,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啦!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596天!
隶属少年期的寒冬,你带着书生王子进进入我的生活。提前两个月的进组练习,学台词,学书法⋯⋯拥有这么好的剧组团队,再加上你的努力,春江花月夜一定会票房大卖嘀!!
桃花气暖眼自醉,春渚日落梦相牵。
你睁开双眼,眸中尽是满天星光。
我路过曾转角而遇的街巷,停驻脚步,循着时光脉络走向你,第一次唱的《女孩》,陪伴了农糖们无数个为你付出的时间,你那漫长且细碎的少年时代,游荡在星际中的温柔星辰,你成为照亮了小世界的光。
明暗交界之处,你是聚光灯下我唯一捕捉的瞬间,spotlight ,灯光暗下,你点亮了我的世界。你是我一往无前的期许,赠你常月一轮,赠你一梦无尽,愿你总有人惦念,愿归途总有引灯。
我亲爱的小王子,愿被你驯服,第一支玫瑰永远属于你。
我会开着宇宙飞船去揽一轮明月,捏碎成星星装进口袋里,送给你。
2019 / 10 / 3 
10 :03

评论

热度(15)